小曦然

他是烈日
他是曙光

是我的太阳

『我还是没能保护好他……』


可这不是你的错啊,为什么要自责啊……

主角光环也罢、一般性套路也好,可我还是很喜欢你。

把动漫人物当珍宝很好笑吗?

我不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观而已。记得曾经在qq发过签名,要去追寻黑暗中那最后一束留给我的光,而我找到了。


你是主角,也是我这两年想要真正拥抱的,阳光。

恨不得天下所有人都喜欢你

塑造傻白甜?不重要,我知道就行。

主角光环?无稽之谈,明明本来就很强大,更何况别人已经觉得是群像了呢?

纵然有许多来自世界的恶意,可只要想起金色,心里就会暖和。


你是来自东方的曦光,亦是初生的希望。你的意象占据了我的名字,让我在崎岖的路上安心前行。

他们说我是朝阳,可你于我来说才是曙光。

心里有些苦涩,也许会迎来异样的眼光吧,可我的感情都付你了,我改不了。


我好心疼你,也痛苦着,如果当初你诞生的更早更早,是不是我就可以不会再因为所谓朋友而绝望痛哭?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