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然

他是烈日
他是曙光

是我的太阳

陪你一起[瑞金]

用的恋人射杀之日这个梗
ooc巨多
私设烈斩变成弓箭

〖金?!为什么,你怎么会在这里??〗

看着自己向来冷静沉稳的发小此时却因为自己而惊慌失措,金发少年忍着背后钻心的痛楚,笑着说道:

【我怎么会真的放下心让你来啊,嘿嘿,你看我不救了你嘛~】

说完,金发少年却无力再支撑自己,倒向银发的少年,眼帘阖上,盖住了那如天空般蔚蓝的眼睛。

――一切的起点

一向平静安逸的小镇最近却突然慌乱起来,每个人身上都笼罩着凝重的气息,他们在走路的时候时不时往回看,似乎惊恐着会不会有东西来抓走自己。

“呐,格瑞格瑞,听说镇子旁边的森林里出现一个魔物哎,还会吃人!你说这是不是真的呀。”熟练推开自己那笨发小的格瑞,听到金这么对自己说道。格瑞默默叹了口气,低头看向又黏上来的金,提醒道:“这不是听说,是真的,我之前和你说了我要去讨伐它。”

格瑞把金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接着把烈斩――他最喜爱的弓箭,从墙上拿下来。

“哎??你要去森林?我也要跟着去!”金虽然相信自己发小的实力,但是他还是很担心。“不行,别跟着我,这不是游戏。”果然格瑞拒绝了他(废话怎么能让老婆有一点危险?)“你好好待在家,我会回来的。”说完格瑞便扛着烈斩出发去森林。

被留在家的金一点也不开心,气呼呼的,鼓起软软的脸。

你叫我不跟就不跟吗?我偏要跟!
金也离开了房子,远远的跟在格瑞后面。话说这是他第一次成功跟踪不被发现的(所以说以前也跟踪过?)

金看着自己发小一路斩妖除魔(?)藏匿于丛林间来到休憩的boss之处。凝神挽弓,只见格瑞拉紧烈斩的弦,射出一道诡异的绿光(?)boss便倒下了。(咦?有这么简单吗? 格瑞:就是这么简单,滚)

可是事情却不是顺心的发展。从外界而来的魔物,若非自满而疏忽,又怎么可能被一个小镇子的普通的少年所伤?即使受到重创,濒死的它亦能够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向前方扛着烈斩离开的银发少年扑去,它盯准着少年心脏的位置,妄图拉着这个狩猎自己的少年一起下地狱。

这时候一直藏在树洞里,偷偷为自己发小欢呼的金目睹这一切,想要提醒格瑞但是本能却让他迅速蹿了出来把格瑞从危险之际推开,而代价便是金的背上被利爪划出伤口。

emmmmmm就先到这里咯――――短小君不会写文。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